民盟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参加清明祭英烈暨庆祝建党百年百人百公里红色教育基地行活动

发布者:王彭鹏发布时间:2021-04-05浏览次数:10

43日清晨,在清风细雨中,民盟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和中国矿业大学800余名师生一起,在巍峨的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前,共同举行“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民盟矿大委员会主委夏军武、副主委李丕仕、李贤、杜茜和青委会副主任焦杨、支部委员张红英以及预备盟员王琛参加此次活动。

在肃穆的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前,大家怀着无限的敬仰之情,整齐列队向纪念碑集体默哀、鞠躬、敬献鲜花,祭奠长眠于此的民族英雄,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后辈的敬仰与追思。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在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之时,民盟矿大委员会通过参加“庆祝建党百年百人百公里红色教育基地行”活动,重温革命历程,感悟初心使命。大家表示深受教育,要以史为鉴,不忘合作初心,以实际行动表达崇高的敬意,以工作成绩来夯实前进的道路。

摄影:王彭鹏 撰稿:焦杨  审核:李丕仕 审定:夏军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