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九三学社矿大委员会换届选举暨第二届委员会成立大会工作安排的预通知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231

各有关单位、各位社员:

九三学社中国矿业大学第一届委员会成立于2012年3月,至今已满五年,按照《九三学社章程》规定和九三学社各上级组织关于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要求和相关工作安排,经过社市委同意,第一届委员会换届暨第二届委员会成立大会将于2017918日左右举行

召开基层委员会换届选举暨新一届委员会成立大会是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的一件大事,也是全体“矿大九三人”在面临新形势迎接新挑战的情况下召开的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为此,九三学社矿大第一届委员会为统筹做好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现就相关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日期:2017年9月18日左右(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文昌校区学术会议交流中心第一会议室(暂定)

二、参会对象及嘉宾

基层委员会全体社员、学校及上级各有关部门领导、特邀嘉宾。

三、会议筹备安排

为统筹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成立筹备工作小组。筹备工作小组在九三徐州市委的领导和学校党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在筹备小组的统筹安排下完成以下工作:就新一届委员会组成进行酝酿、沟通和汇报,邀请和接待出席会议的领导与特邀嘉宾,起草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新一届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和会议议程,准备会议资料及纪念品等,通知和统计参会人员、现场会务服务(引导、登记、资料发放等),会议摄影及会议新闻报道等。

具体成员名单及分工参见附件《筹备工作小组成员名单及分工》。

四、会议组织及要求

为保证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会议筹备组相关工作人员要做好会议通知与宣传,落实到每一位社员,每支社确保有不少于15名左右的社员参加,并将不能参会人员的缺席原因反馈给筹备工作小组。

本次会议筹备组所有成员,应按照本通知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如因特殊情况无法参加筹备工作的,应及时向筹备工作小组组长汇报,并就其承担的分工做出适当调整。

由于会议召开的具体时间需要在会前一周内确定,提请会议筹备组相关工作人员按照本会议通知,提前做好全体社员的预通知和会前的正式通知。

倡议并希望全体社员,尤其是在职社员,要本着“爱九三、重参与”的原则,妥善、提前安排好个人时间,积极参加本次会议,充分履行民主选举权利,为九三学社矿大第二届委员会的成立履职尽力,并欢迎大家为本次会议的召开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为九三矿大委员会的可持续发展增光添彩。

  

九三学社中国矿业大学第一届委员会

○一七年九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