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学校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专题调研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32

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

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以及统战成员的独特优势积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省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现就2019年专题调研工作通知如下。

一、调研课题名称、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1.高校科技成果产业化,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申报单位:民革、欧美同学会,负责人:华钢、张绍良,执笔:李爽)

2.基于学科评估的我校研究生导师指导质量满意度调查与对策建议(申报单位:民革负责人:华钢执笔:查振高)

3.关于加强和完善学校对文献资源建设工作管理与指导的建议(申报单位:民盟,负责人:夏军武,执笔:李丕仕)

4.徐州房地产市场现状调研与分析(申报单位:民进,负责人:王文顺,执笔:石晓波)

5.加强引导国际留学生遵守高校纪律、维护高校形象、融入学校文化,尊重中国社会公德(申报单位:致公党,负责人:王新宇,执笔:苏本玉)

6.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原因及对策申报单位九三,负责人:张矛矛,执笔:李文臣

7.红色基因促进双创教育开展(申报单位:侨联、欧美同学会,负责人周燕、张绍良,执笔:李伟

8.中国矿业大学在有吸引力城市设立分校可行性研究(申报单位:欧美同学会,负责人:张绍良,执笔:张绍良)

二、调研方式及相关支持

各项调研课题可根据实际需要采取校内调研、校外调研等方式进行。

开展校内外调研,党委统战部可根据需要帮助协调相关单位和人员,并根据课题研究的需要给予一定额度的差旅、资料打印等经费支持,确保调研活动的开展。

到外地调研,请提前将调研行程安排(包括人员、时间、单位等)、调研提纲、经费预算与统战部及时沟通。

三、调研的有关要求

1.调研成果篇幅不少于3500字。题目:黑体三号,正文:宋体小四号,行间距:23磅。

2.课题完成时间:2020110日前。电子版发至统战部邮箱tzb@cumt.edu.cn。

3.调研活动产生的经费,严格按照学校的财务管理制度执行,并及时报销相关费用

  

  

                                        党委统战部

                                      201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