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矿大委员会召开“庆国庆•迎中秋”座谈会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7-10-09浏览次数:71


9月30日下午,民盟矿大委员会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庆国庆·迎中秋”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波、副书记蔡世华,党委统战部部长刘静丽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民盟矿大委员会副主委应鹏展主持。


刘波书记代表校党委祝愿新老盟员国庆、中秋双节快乐。她回顾了民盟组织成立76年和民盟矿大基层组织成立61年发展的历程,充分肯定了民盟矿大基层组织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她通报了我校安全科学与工程、矿业工程两个学科入选一流学科建设名单情况,解读了建设世界一流矿业大学战略目标和内涵外延。她希望民盟矿大委员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组织的影响力,更好地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全体盟员牢记教师的职责和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不断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以实际行动迎接十九大和学校十四次党代会召开。

蔡世华副书记畅谈了参加民盟活动的感受,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启动“双一流”建设、深化综合改革、校党代会换届等五个方面通报了学校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积极回应了各位盟员为学校事业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希望广大盟员通过学习引领进步,立足岗位作贡献。他还特别就我校“双一流”智库建设对民盟矿大委员会提出了殷切期望。

夏军武主委代表民盟矿大委员会作2017年工作汇报,李贤副主委介绍了新入盟盟员情况,李丕仕副主委介绍了盟员参加江苏省教育论坛获奖情况,杜茜副主委宣读了今年年龄满十的盟员名单,集体为他们过了生日。

盟员代表韩可琦、赵祖望、谢守祥等先后发言,均表达了爱国、爱党、爱盟的坚定决心和信念,体现了光荣的使命感和由衷的自豪感。他们还就学校“双一流”建设的目标和标志性成果、学校在行业和区域内的话语权、提高学生培养质量、改善学校管理方式、整合学校资源、优化学校政策和制度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刘波书记为参加江苏省教育论坛获奖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蔡世华副书记、刘静丽部长为过生日的盟员献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