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矿大第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7-10-10浏览次数:52

9月30日下午,民盟矿大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委扩大会在文昌校区外招三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主委夏军武主持,统战部部长刘静丽应邀出席。


夏军武主委首先对“庆国庆,迎中秋”活动进行工作部署,嘱咐委员们要展现出我们盟员优秀的品质和组织观念。夏主委接着简要总结了2017年度已取得的工作成绩,并介绍了2018年度的总体工作规划。夏主委还强调,委员们要尽力发挥盟组织力量和自身个人魅力、凝心聚力,模范做好盟务工作。

各支部主委、李丕仕、杜茜、李贤分别对各自分管的学习、组织、生活、宣传等工作进行具体地补充和要求。支部主委们都强调了委员的服务意识,希望委员们力争做到“办事有效率、作风不拖拉”,力争各项工作继续在盟中央、盟省委、盟市委领导的基层组织中保持领先地位。一支部主委应鹏展分享了3月14号的学习体会;二支部主委李丕仕对宣传工作进行周密部署,提出支部宣传委员和信息员主体作用的重要性,鼓励盟员们积极向《团结报》等影响力较大的期刊和网站撰稿;三支部主委杜茜提出,委员们可以充分利用微信平台,与盟员加强联系,让每个盟员都贴近组织。四支部主委李贤提出,需要进一步规范组织发展工作并健全建设相关制度。

统战部部长刘静丽热情赞扬了委员会的工作,她还结合统战部统一工作精神,给委员们提出希望和要求:加强民盟组织的学习,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职能,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刘部长指出,每一位盟员都应有自己的角色,发挥个人专业和学识特长。 “给年轻人压担子、指路子”,刘部长要求盟员们依着民盟的平台把学术做好,做“最美教育人”,加强宣传和组织工作,提升党派形象。最后,刘部长祝愿全体盟员国庆、中秋双节快乐!阖家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