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江社员出席九三中央促进技术创新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7-01-06浏览次数:295

2016年12月23日,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成立了科技创新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举行。九三矿大委员会社员、江苏省十大优秀发明家、邳州市江昕轮胎董事长王明江同志参加了成立大会。

本次大会由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徐国权常务委员主持,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九三中央委员会主席韩启德为创新工作委员会标志揭牌,并作了重要指示,总结了2016年的工作,明确了2017年的重要工作任务和创新委员会要攻克的科研方向。

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中央创新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一致通过了毛大庆任创新委员会主任,社员王明江同志被任命为九三学社中央促进技术创新工作委员会委员,并受到韩启德主席的亲切接见。会议第二阶段由毛大庆主任主持,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九三学社中央促进技术创新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利浩、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纳米科学与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物理化学研究所所长刘忠谨等专家作了大会发言。全体会场在严肃热烈祥和的气氛中进行,专家们十分振奋,激情高涨,立志为国家的科技工业多做贡献。

  

王明江简介:王明江男,江苏邳州市江昕轮胎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免充气空心轮胎发明人。大学文化,高级工程师,长期从事基础科学研究与开放,已获56项国际、国内发明专利。2004年被评为江苏省专利发明人,2007年获国家级重大发明金奖和优秀企业家称号,是轮胎产业的学科带头人。2011年1月19日,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创新无限》,对江昕免充气空心轮胎发明人王明江先生做了专题采访。

韩启德主席接见王明江社员

王明江社员被任命为九三中央促进技术创新工作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