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张绍良受到省欧美同学会表彰

发布者:王彭鹏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519

9月26日晚,省欧美同学会在南京艺术学院举办第二届“庆国庆 话报国” 文艺汇演,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等有关领导与来自全省各地的省欧美同学会会员代表400余人共话报国、同庆佳节。

省欧美同学会会长、省九三学社主委、省住建厅厅长周岚代表省欧美同学会致辞,向关心和支持省欧美同学会工作的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周岚表示省欧美同学会将继续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切实发挥党联系留学人员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广大留学人员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充分发挥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作用。同时号召和鼓励广大留学人员要坚守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和发扬留学报国的传统,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优异出色的工作业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续写留学报国事业的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开放式论坛环节中,中国科学院院士、南京市欧美同学会会长郭万林,南京大学商学院院长、省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沈坤荣, 全国人大代表、江苏安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进,欧美同学会青年会员代表、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承志等老中青四位海归学长围绕责任、创新、发展三个维度共话改革、畅谈报国,席间妙语连珠,全场掌声不断。

本次活动表彰了20名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归国留学人员,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张绍良榜上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