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矿大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及 2004 年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者:王彭鹏发布时间:2005-02-27浏览次数:2404

    民进矿大支部换届选举及 2004 年年终总结大会于 12 月 27 日下午在外招三号楼举行。徐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徐州市委主委吴报强、徐州市委统战部部长曹文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明、民进徐州市委副主委刘瑞华等到会表示祝贺。我校党委书记罗承选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矿大支社、民盟矿大总支、民革矿大小组也派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侯晓红副教授主持。谭海樵教授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了题为《团结务实 切实加强民进支部基层组织建设》的工作报告,王洪欣副教授作换届筹备工作报告。会议通过选举产生了由林柏泉、王洪欣、王作棠、侯晓红、王温银等五人组成的新一届民进矿大支部委员会。

    徐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徐州市委主委吴报强、徐州市委统战部部长曹文全在会上分别作了讲话,他们对民进矿大支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民进矿大支部能够保持先进,不断学习,不断创新,充分发挥优势,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罗书记在讲话中说,《中共中央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的发表,不仅对执政的中国共产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且对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各参政党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 基层民主党派只有适应形势的发展,努力提高自身建设水平,进一步提高成员的理论政策水平和整体素质,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和工作能力,才能更好地在各个方面发挥好自身的作用。罗书记代表党委对民进矿大新的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以下三点意见,第一是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力求学得深一点,学得精一点,要将学习《决定》与加强支部的自身建设联系起来,与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支部成员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政策水平,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第二是进一步地搞好班子建设,使民进支部成为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第三是进一步积极发挥整体优势,为地方建设和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罗书记表示,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主党派的工作,为民主党派提供更好的工作环境,为他们参政议政搭建平台;还将进一步加强对党外干部的培养、输送工作,并将选派更多的优秀党外干部,将他们安排到学校以及地方领导岗位,给他们提供更多的锻炼的机会和更加广阔的施展才华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