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徐淮连宿片统战工作协作片会议的通知

发布者:王虎发布时间:2014-12-09浏览次数:77

关于召开徐淮连宿片统战工作协作片会议的通知

片内各高校党委统战部:

为进一步加强协作片内各高校的统战工作,定于近期召开徐淮连宿片统战工作协作片(苏北片)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认真学习中央、省委关于做好新时期统战工作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研讨新世纪新阶段高校统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探寻统战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

二、会议内容:

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

研讨交流各高校统战工作;

探讨解决新问题的方法途径。

三、参加人员:各高校统战部参加1人,原则上为统战部长。

四、会议安排:

1.会期安排:12月11日下午5点前报到;12月12日上午开会,下午离会。

2.报到地点:中共淮安市委党校宾馆(大学城枚乘东路9号。请将参会人员回执于12月1日上午12点前发淮阴工学院党委组织部,回执信息填写尽量完整,以便制作通讯录。

3.本次会议将安排交流研讨高校统战工作的新问题和新对策,请各高校准备好不超过5分钟的发言材料进行大会交流。交流材料(电子版)会后交矿大统战部王虎。

4.请各高校统战部长安排好工作,按时与会。各市牵头高校负责通知本市各高校参会。

5.交通、住宿费用自理。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淮阴工学院组织部:电话:0517-83591048、0517-83591012(传真)、邮箱:hyitznj@163.com。

  省高校统战工作协作片徐淮连宿片领导小组

  (中国矿业大学党委统战部代章)

  二○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附件:

参 会 回 执

单 位

姓 名

性 别

民 族

职 务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办公电话

传 真

手 机

电子邮箱

注:请及时将此表填好传真至:0517-83591012,或发送E-mail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