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2016年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二等奖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7-02-14浏览次数:84

210日,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委书记李强专门对会议作出批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燕文在讲话中指出,2016年全省统战工作在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把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作为主要抓手,抓住机遇,勇于担当,着力推动重点难点问题解决,各领域统战工作取得新进展。统一战线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呈现出团结、振奋、活跃的良好局面。王燕文强调,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迎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工作主线,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围绕“两聚一高”发展大局,继续深入推进中央和省委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着力强化责任、维护统一战线团结稳定,着力开拓创新、破解重点难点问题,着力机制建设、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着力队伍建设、提升能力水平,推动全省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会议还表彰了2016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创新、实践创新成果奖和信息工作、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我校获2016年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二等奖,蔡世华副书记出席此次会议并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