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军武教授参加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发布者:王彭鹏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362



    2017年12月6日—10日,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盟中央领导。民盟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主委夏军武教授作为江苏省39名当选的代表之一参加了会议,并在人民大会堂受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栗战书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接见。


    夏军武教授在会上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们国家正在取得一系列前所未有的重大发展成果。民盟作为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参政党,始终不忘初心,奔走国是,关注民生。长期以来民盟在教育文化科技界别发挥特色优势,我们高校民盟组织要积极履职尽责,承担起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政治责任,新时代也对我们自身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定要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

    夏军武教授先后担任民盟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常务副主委和主委,现任民盟徐州市委副主委为基层民盟做出了突出贡献,民盟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曾两次荣获民盟中央的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