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矿大委员会召开2017年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7-03-13浏览次数:72

2017年3月9日,九三学社矿大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一次委员工作会议,会议由主委郭楚文主持。副主委张农、杨再明、高庆宇,委员徐碧鸿、张晓光,原副主委王建军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就本学期即将进行的基层委员会换届工作进行了集体讨论。九三学社矿大第一届委员会成立于2012年3月,截止2017年3月已完成第一届任期的全部工作。为做好本次的换届工作,保证整体工作的顺利交接,全体与会委员进一步学习和了解了九三学社章程和上级主管部门制定的文件精神,以及学校党委统战部对本次换届工作提出的工作要求,就第二届委员会的组成人选进行了专题讨论和充分酝酿,大家在对社员政治大局意识、个人综合能力、年龄结构、学历和专业结构等因素进行综合考量的基础上,对第二届委员会组成的推荐人选达成了一致共识。

接着,大家就基层委员会2017年的工作,在新社员发展、政治学习、组织建设、集体活动、参政议政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计划,并一致表示要以本次基层委员会的换届工作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加强自身组织建设,提高社员的凝聚力,切实做好2017年基层委员会的换届工作和2017年社内的常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