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矿大委员会慰问在京九三学社老领导老社员

发布者:王彭鹏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81

    202298日上午,在中秋节和教师节双节来临之际,徐州市九三学社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曹炜代表九三学社矿大委员会前往北京慰问看望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会原主委、原徐州市政协副主席邵震杰教授,原九三学社矿大支社主委董方庭教授和洪允和教授等3位老领导老社员,并与三位老领导在矿大北京办事处活动中心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几位老领导精神饱满、谈笑风生,他们畅谈九三学社矿大组织的优良传统,矿大的发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心情,期间邵震杰教授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赋诗一首,并当场朗诵。

    曹炜老师代表九三学社矿大委员会几位老领导不畏艰难,勇往直前,无怨无悔的为矿大办学及发展燃烧着自己的年华,几十年如一日为矿大教育事业奉献青春与热情,为矿大九三学社基层组织的发展留下了宝贵传承与财富的精神表达了钦佩之情。慰问结束后,曹炜给几位九三学社老前辈们赠送了矿大月饼,并祝他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希望他们在照顾好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和支持九三学社矿大委员会的发展。


新闻来源:九三学社矿大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