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矿大委员会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242


1月11日下午,民盟矿大委员会2017年工作总结暨春联欢会在文昌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民盟徐州市委副主委、徐州市政协常委、民盟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主委夏军武,副主委应鹏展、李丕仕、杜茜、李贤,秘书长兼学习委员龙帮云、生活委员李向各支委员、在徐离退休盟员代表和在职盟员40余人中国矿业大学统战部刘静丽部长应邀出席联欢会,会议由副主委李贤主持。

夏军武主委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活动方面对2017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盟员们在教学和科研工作方面成绩突出,多人获得省部级科技成果奖参政议政更上一层楼,多人在人大协任职;民盟基层组织活动有序开展新发展盟员3名。

大会表彰了民矿大委员2017度优秀盟员李承伟、李峰、姚晓娟、胡其伟、王慎,刘静丽部长、夏军武主委为获奖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刘静丽部长代表学校党委发表讲话,首先对夏军武主委光荣当选省人大代表表示祝贺,随后从组织活动、发展新盟员、参政议政、调研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等方面对民盟矿大委员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在2018年进一步为学校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并要求大家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正直的作风,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联欢会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开场,盟员各显才艺。张红英老师歌声婉转,李承伟老师中气十足,李新华老师嗓音洪亮,李颖老师带领的舞蹈队舞姿曼妙……联欢会在一曲嘹亮的《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新闻来源:民盟矿大委员会   胡其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