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矿大总支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8-01-24浏览次数:285


2018年1月23日下午,民革矿大总支2017年工作总结会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召开负责联系民革矿大总支的校领导赵建岭副校长,党委统战部刘静丽部长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民革矿大总支组织委员宋金玲主持。

华钢主委对民革矿大总支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与总结。民革矿大总支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与业绩,民革员在圆满完成自身教学与科研任务的情况下,积极参政议政、献言献策。此外,本年度民革矿大支部完成了换届和升格工作,成立了民革第一届矿大总支部委员会,成为徐州市第一个总支部委员会查振高副主委通报了2018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安排

党委统战部刘静丽部长,立足于学校的改革事业发展,就学校出台关于加强统一战线工作实施意见、成立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充实基层统战组织工作队伍、做好民主党派换届选举、统战理论研究等工作,向全体与会人员做了介绍。


最后赵建岭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民革矿大总支过去一年的工作与成果他希望民革矿大总支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全体党员的“四个意识”,不断增强组织活力和凝聚力。他希望民革矿大总支充分发挥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的积极作用,立足学校、放眼徐州乃至更大的平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