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矿大支部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8-01-29浏览次数:112

1月29日上午,致公党矿大支部在行健楼B403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党委统战部部长刘静丽出席会议。会议由致公党矿大支部主委王新宇主持。

会上,王新宇主委从参政议政、组织建设、党员培训、社会服务、获奖与荣誉、存在不足五个方面对2017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18年支部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参会党员纷纷结合实际,就进一步做好支部工作进行交流,尤其对矿大支部在发挥“智力”优势和“侨海”特色,做好海外人才引进、参政议政等工作发表了意见建议。

刘静丽部长对矿大支部2017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认可,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对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断加强参政党建设;二是继续加强党派活力建设,增加支部党员的归属感;三是加强支部制度化、规范化建设。

蔡世华副书记在总结中对矿大支部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表扬,他认为,矿大支部在调研、参政议政、促进海外交流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许多成绩,特别是矿大支部的党员们,立足教师岗位,为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等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希望矿大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继续发挥好带头作用;继续引导党员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希望矿大支部充分发挥致公党海外特色,提升海外影响力,积极开展横向交流,进一步凸显致公党“侨海”特色,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