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江苏“两会”展风采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8-02-02浏览次数:113

2018125日至31日,江苏省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江苏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在在南京市举行。

会议期间,我校党委常委校长卞正富致公党市委主委汪云甲,九三学社市委主委隋旺华,九三学社矿大委员会主委张农,民盟矿大委员会主委夏军武5人参加了江苏“两会”,认真听取并赞同中共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的重要讲话、省人民政府省长吴政隆的政府工作报告其他省人大、省政协领导同志的讲话和报告会议期间,积极参加讨论,与其他与会代表委员共商新时代江苏发展大计。

我校代表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推动政协事业、高等教育创新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积极协商议政,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据不完全统计,我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两会”期间提交了议案、提案近10件,多人接受各类媒体采访、参与联组发言以及大会发言等,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我校代表委员表示,今后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共教育部党组和中共江苏省委的决策部署,在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坚强领导下,继续深入调研、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力争形成一批符合新发展理念、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加快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以及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江苏省政协十二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选举中,致公党市委主委汪云甲当选为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