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侨联、致公党矿大支部联合致公党师大支部赴和平妇产医院考察创新创业情况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7-05-05浏览次数:119

    4月29日上午,校侨联、致公党矿大支部、致公党师大支部一行赴和平妇产医院考察创新创业情况。在徐州和平妇产医院袁守琴院长及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我校归侨侨眷及致公党党员相继参观了医院的妇科门诊、产房、手术室、产科病房、导乐分娩室、月子公寓、产后康复中心、婴儿SPA馆等,考察人员对徐州和平妇产医院的高规格建设和人文关怀赞不绝口:“和平妇产医院颠覆了我们对传统医院的认知,以前,去医院总要捂住鼻子,刺鼻的消毒水味让人头晕目眩;以前,去医院都被称呼为病人,总觉得陌生和冰冷,今天来到和平,没有消毒水的味道,有的是淡淡的清香,不是狭窄、拥挤的蜗居,而是宽敞、舒适的酒店化环境”。

    和平妇产医院袁院长向大家介绍道:“为顾客提供完美的服务和舒适的环境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我们不仅引进台湾5S服务理念,强调以顾客为中心,注重细节化服务,在医疗质量上我们也从未松懈,目前我们凭借与台湾彰化医院的协作关系,特邀台彰医院护理部人才莅临我院做护理方面的细节指导,致力于为产妇提供从产前检查、生产、月子公寓、产后康复一站式孕产育服务。”矿业大学侨联一行参观月子公寓时,对月子公寓的环境和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连连称赞,不禁问道:“和平发展的越来越好,受到越来越多的孕产妇的肯定,以后产妇不够住了怎么办?”袁院长介绍:“目前和平还有4层准备投入建设,其中两层将作为对月子公寓的扩大建设,同时为了更好的为彭城孕妈咪及家属提供舒适且高品质的分娩之旅,和平还会加大对医院健身房、咖啡吧等高档设施的投入建设,不断提升档次。”随后和平医院袁院长及相关部门领导向大家作了详细的介绍:医院前期工作、硬软件设施、经营思路、服务项目、远景规划等,得到了参观者的一致好评和赞扬。

    这次调研,大家实地了解了企业创新创业的丰富经验,营销理念,勇于面对困难、战胜困难坚韧不拔的精神,收集和掌握了创新创业的第一手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