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矿大总支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75

1月17日下午,民革矿大总支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副校长赵建岭党委统战部部长刘静丽出席会议,会议由民革矿大总支副主委李爽主持。

建岭副校长认为民革矿大总支年度工作报告总结的全面、具体、客观,在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方面真监督、献真策,彰显了组织价值民革矿大总支汇聚了一批优秀人才,为学校、行业以及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作出了较大贡献。总支活动开展丰富多彩,组织凝聚力向心力不断增强。赵建岭副校长指出,2019年是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之年,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之年,也是建校110周年,学校处在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重要时期,使命十分光荣,任务十分艰巨他希望全体民革党员能够围绕学校发展中心任务,立足本职,高标准、高站位,再接再砺,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职能和作用,为学校改革与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刘静丽部长通报了过去一年统战工作情况并介绍2019年统战工作总体安排,她希望民革矿大总支新的一年继续抓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为学校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再立新功

民革矿大总支主委华钢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活动开展及本职工作等方面汇报了总支2018年工作情况。总支主委查振高介绍了2019年工作计划。总支生活委员张明皓汇报了财务收支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