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徐州市委2017年度教育论坛总结表彰会召开,我校4篇论文受到表彰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209

4月16日下午,民盟徐州市委在中山饭店召开“2017年度教育论坛总结表彰暨2018年度教育论坛动员部署会议”,对2017年度徐州民盟参加盟省委第八届江苏教育发展论坛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度教育论坛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民盟矿大委员会李丕仕副主委和获奖盟员代表杜茜、胡其伟出席会议

民盟徐州市委组织专家评审,从收到的37篇论文向论坛提交25篇论文,有15篇获得民盟江苏省委奖励在全省地市级民盟名列前茅。其中,民盟矿大委员会向民盟徐州市委提交论文6,有4篇论文向论坛提交。

我校4篇论文均在民盟徐州市委召开的2017年度教育论坛表彰会上获奖:胡其伟老师的论文《“互联网+”背景下徐州小学教师教育科研能力现状及对策》获一等奖,焦杨、杜茜老师的论文《“互联网+教育”背景下基于用户体验理论的教学变革探讨》、王丽明老师的论文《“互联网+教育”意味着什么?——未来学校的发展大势何在?》获二等奖,史菊仙老师论文《新课改下校园网在高中物理教学中的应用研究》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