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召开引智引才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94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联组会时,对侨联组织提出的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广泛凝聚侨心、侨力和侨智的要求,充分发挥高校侨联组织海外联系广泛的优势,2018年426日下午,江苏省侨联在省会议中心1号楼301室召开了引智引才工作座谈会

省侨联主席周建农、副主席仲盛、办公室主任李发勇出席会议,南京大学、东南大学、苏州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15所“双一流”建设高校统战部负责人和侨联主席参加会议,我校侨联主席周燕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省侨联副主席陈锋主持。

会上,各高校侨联主席围绕本校近几年海外高层次人次引进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交流了体会,并针对今后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提出了建议

周建农主席作总结发言,她指出我省高校具有海外人才资源丰富、新侨人才集中的优势,高校侨联要结合目前形势,开动脑筋,积极搭建凝聚海外高层次人才平台,为高校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服务。省侨联将通过不断调研和收集高校在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的困难和诉求,精准帮助各高校完成好这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