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矿大委员会携手民盟铜山支部参观矿业大学博物馆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7-06-30浏览次数:87

628日下午,民盟矿大委员会携手民盟铜山支部到矿大南湖校区参观了中国矿业大学博物馆,夏军武主委、李丕仕副主委、杜茜副主委、李贤副主委、龙帮云秘书长、组织委员鲍宇和宣传委员王丽明一起参加了活动。

盟员们分别参观了中国矿业大学校史馆、自然馆、艺术馆,盟员们仔细聆听了工作人员的讲解,通过馆内的照片、动画、模型、样本等,在了解天文、地质、资源等方面知识的同时,更是详细了解了百年矿大校史,感受到了中国矿业大学14次搬迁、12次易名的艰辛历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参观,盟员们对矿大百年的发展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感受到了矿大人励精图治的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民盟铜山支部携手民盟矿大委员会的盟员们互相间加深了了解,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将充分发挥党派优势,支部间积极加强合作和交流,努力为党派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