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矿大委员会召开第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者:王彭鹏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998

2018年6月7日下午,民盟矿大委员会第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夏军武主委主持。

夏军武主委布置了下一阶段的总体工作,主要有三个方面:一是开展纪念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二是建议各基层组织开展“五个一”活动;三是提议各基层组织开展有关多党合作的楷模等主题讨论。夏军武主委强调,要加强组织发展工作,更加重视发展质量。宣传工作要全员参与,要采取多种渠道,注重新媒体的运用,宣传人员需要准确掌握盟员思想动态,及时引导,纠正偏激、不正确的思想和认识。关于“特殊盟费”的收取和使用问题,夏军武主委主张自愿原则,由盟市委统一管理,统筹安排,充分体现公益性。

应鹏展副主委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的3.4讲话精神。出席会议的盟员认为,作为民主党派,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要发挥多党合作独特优势,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团结奋斗。

李贤副主委汇报了初步拟定的《民盟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组织发展实施条例》,建议各支部要主动吸收政治素质好、知识层次高、代表性强的中青年知识分子入盟,以便做好矿大民盟的新老交替和政治交接工作。

李丕仕副主委总结了矿大民盟前期的宣传工作,在肯定了成绩之后,也指出一些不足。

杜茜副主委汇报了矿大民盟的盟费收支情况,以及暑期的文体活动计划。

本次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一些事宜,出席会议的盟员还有胡其伟、李向东、王群、黄敏、姜华、张红英、李廉、王慎。

                                                 (民盟矿大委员会  王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