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矿大委员会组织会员参加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会举办的“学习贯彻二十大 携手奋进新征程——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暨五四运动104周年诗歌诵读会”

发布者:王彭鹏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10

54,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员会在中汇国际会议酒店举办了“学习贯彻二十大携手奋进新征程——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暨五四运104周年诗歌诵读会”。此次诗歌诵读会,既是对“五一口号”与五四精神的重温、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也是对新时代九三学社社员的鞭策与激励。活动以诗歌朗诵的形式,歌颂党歌颂祖国,礼赞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展现新时代九三学社社员的使命与担当。

在诵读会中,我校会员曹炜老师和郑雪萍老师共同诵读了作品《西江月》、《浪淘沙》,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一同进步,共同发展的光辉历程。讲述了了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员会敢于担当,勇于奋进的精神。

我校程杰老师以视频播放的形式朗诵了作品《你好,中国》,充分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深热爱和身为中华民族一员的自豪,并将这份热爱和自豪传递给了现场的观众。

 

新闻来源:九三学社矿大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