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矿大委员会开展“指尖的音符 献给祖国妈妈的歌” 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王彭鹏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彭城春风三月三,九三红颜把歌弹。近日,九三学社矿大委员会在徐州市回龙窝举办“指尖的音符 献给祖国妈妈的歌 献礼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党委统战部五级职员、原统战部部长刘静丽,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副主委、矿大委员会主委张矛矛以及九三学社矿大委员会近二十余位女社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刘静丽向九三学院矿大委员会的女社员们致以节日问候。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始终高度重视妇女事业,时刻心系妇女群众,亲自谋划部署推进妇女工作,促进妇女发展实现全方位进步。她希望九三学社的女社员们能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要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为在建设教育强国中谱写“半边天”更加绚丽的华章。

    活动中,九三学社矿大委员会委员、人文与艺术学院刘子昱老师介绍了拇指琴的由来及乐理知识,并倾情教授女社员们弹奏拇指琴,还带领女社员们深情地演奏和合唱了献给祖国妈妈的歌《我和我的祖国》《小河淌水》《天路》等。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牢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加强自我学习、提升工作本领,努力为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贡献巾帼力量,以琴曲和歌声歌颂美好时代,迎接两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