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矿大委员会召开灵光小学教育帮扶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王彭鹏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10

   7月14日上午,九三学社矿大委员会在行健楼B201会议室召开灵光小学教育帮扶工作座谈会。会议由九三学社矿大委员会主委张矛矛主持。

   座谈会上,张矛矛主委首先对这一阶段以来的教育帮扶各项工作开展、资金落实等思路和举措作了说明。九三矿大委员会副主委杨再明对灵光小学教育帮扶工作第一期多媒体教室捐资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与灵光小学代表就援建工作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深入而具体的交流、讨论。灵璧县灵光村挂职第一书记董亮、灵璧县灵光小学校长付振雪对九三矿大委员会开展教育帮扶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分别对后续工作的实施计划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汇报。

中国矿业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刘静丽为捐赠企业代表授发捐赠证书,以感谢各企业对对口教育帮扶工作的大力支持。企业代表分别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参与教育帮扶工作的认识、体验与收获,表现出作为企业工作者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中国矿业大学附属小学校长张红卫就定点教育帮扶、师资结构、教育教学等方面提出了看法。其余与会领导及委员也分别就驻村帮扶、志愿支教工作以及后期持续性教育帮扶工作等方面踊跃发言,建言献策,贡献出矿大九三人的智慧与力量。

会后,灵光村及灵光小学主要领导与教师代表在九三矿大委员会领导的陪同下,到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智慧教室进行了参观与考察。 接下来双方会继续深度合作,共同在教育帮扶工作中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