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延东会见香港区议会主席访京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5-05-18浏览次数:1265

新华网北京5月16日电: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刘延东16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以刘皇发先生为团长、何志平为荣誉团长的香港区议会主席访京团一行。

    刘延东说,香港区议会为香港顺利回归祖国,实现平稳过渡作出了重要贡献。香港回归后,区议会在反映民意、改善民生、服务市民、支持政府依法施政、构建和谐社区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

    刘延东希望包括区议会在内的各界爱国爱港人士,坚定信心、勇担责任、促进和谐、加强沟通、谋求发展,努力建设“繁荣香港、和谐香港、平安香港、法治香港”。能够在认真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全面落实基本法方面发挥表率作用;能够积极支持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在特区政府和广大市民之间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能够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更深入地做好服务市民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