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徐州总支主委汪云甲出席徐州市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1-17浏览次数:2210

    1110日下午,中共徐州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对《中共徐州市委关于加快推进农村改革发展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徐鸣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刘忠达、夏文达、曹文泉出席座谈会。致公党徐州总支主委汪云甲教授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外人士和农业专家踊跃发言,一致拥护《中共徐州市委关于加快推进农村改革发展的意见(征求意见稿)》,认为文件全面贯彻了中共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和省委有关决定,密切结合徐州实际,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制定的发展目标和十个方面的工作要点切实可行,对统筹我市城乡协调发展,加快推进农村改革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他们还联系实际,就农村土地流转、农村劳动力转移、建立健全农村各种要素市场、增加农民收入、改善农村生态环境等方面的工作,对文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徐鸣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说,大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对文件的进一步完善建言献策。中共徐州市委将认真研究采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在讨论修改完善的基础上,让文件进一步集中各方智慧,更好地指导推进我市农村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