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来成部长、汪云甲主委参加徐州海外交流协会第二届理事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1-14浏览次数:1866

1031上午,徐州海外交流协会举行第二届理事会议。省侨办纪检组长、省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侯永兰专程到会祝贺,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多名海内外嘉宾,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市侨港资企业代表,各县(市)区侨办主任、驻徐高校及部分部省属企业侨务干部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市领导刘忠达、曹文泉出席会议,市侨办主任李明主持了会议。市委副书记刘忠达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讲话。

    美国全美苏浙同乡总会、美国北加州苏浙同乡会会长朱元忠先生,加拿大中国工商业协会会长朱德修先生和无锡市海外交流协会等60多家海外友好社团、海外友人、友好侨办及市有关单位发来了贺电、贺信。

大会审议通过了徐州海外交流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修改后的《徐州海外交流协会章程》,聘请了名誉会长、名誉副会长、高级顾问、顾问;选举了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我校统战部部长李来成、致公党矿大支部主委汪云甲参加了会议,李来成部长被选为理事,汪云甲主委被聘请为名誉副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