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1-14浏览次数:1666

1114上午,徐州市委市政府在新城区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传达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徐州市对台工作。各县(市)区委和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台办主任,徐州经济开发区负责同志,市及驻徐部省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我校党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李晓冬参加了会议。

市委副书记刘忠达、副市长漆冠山、市委副秘书长李存煜、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强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市长漆冠山主持。

市台办主任赵碧凌首先传达了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近年来我市对台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徐州市今后几年对台工作提出了总体设想。

刘忠达副书记在会上做重要讲话。刘书记在讲话中对近年来全市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今后几年对台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正确地认识台海局势所发生的重大变化,按照中央确定的指导思想和总体部署,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各项对台工作;要把中央的精神与我市的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发挥优势,全面提高我市对台经济工作的层次和水平,为振兴徐州老工业基地作贡献;积极扩大徐台交流与合作,做好对台宣教、涉台稳定等各个方面的工作,开创对台工作新局面。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对台工作摆在重要的议事日程,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抓好落实,确保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执行。

会上,徐州市经济开发区和邳州市委还作了典型经验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