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徐州市总支部成立 汪云甲教授当选为总支部主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1-13浏览次数:2027

118下午,致公党徐州市总支部暨致公党徐州师范大学支部、泉山区支部成立大会在徐州市政协委员活动中心举行。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戈琳、徐州市政协副主席、徐州市委统战部部长曹文泉、市委副秘书长李存煜、徐州市侨联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君堂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致公党江苏省委组织处副处长王阳春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了徐州市总支部委员及主委,致公党矿大支部主委汪云甲教授当选为总支部主委,致公党矿大支部副主委任子晖教授当选为总支部委员。

在徐州市总支部选举结束后,戈琳副主委代表致公党江苏省委对关心、支持致公党在徐州开展工作的中共徐州市委、徐州市委统战部、徐州市侨联和各有关单位表示感谢。在讲话中戈琳副主委回顾了自2006年中国矿业大学支部正式成立以来,致公党在徐州的发展历程。经过两年多的发展,致公党在徐州的基层支部由矿大的一个支部发展为3个,党员已发展到25名。为了充分发挥致公党党员的作用,加强徐州的组织发展和建设,在中共省委统战部、徐州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经致公党省委研究决定,批准成立致公党徐州市总支部。戈琳副主委对新成立的支部及总支部的全体同志表示了祝贺,并对徐州市总支部及支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求总支和各支部要把加强自身建设放在首位,提升参政议政能力,认真开展组织活动,做到增强凝聚力,扩大影响力,为徐州市的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部长曹文泉对致公党徐州市总支部的成立表示了诚挚的祝贺。曹文泉部长表示徐州市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致公党的发展,努力为致公党在徐州的发展壮大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曹文泉部长指出,致公党徐州市总支部的成立,标志着致公党在徐州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在徐州市今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中,又增加了新的力量。他希望,致公党徐州市总支部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好十七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等理论的认识,积极发挥参政党的作用,为加快徐州现代化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总支部主委汪云甲教授代表新成立的总支部,对出席的中共徐州市委及市委统战部、徐州市侨联等领导和各有关单位表示了感谢,并汇报了总支部工作方针和近期即将开展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