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校联系点座谈会议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1-06浏览次数:1926

全省高校统战工作联系点会议于115日在扬州大学召开,扬州大学党委书记陈章龙、党委副书记花长友出面接见了出席会议的全体同志。扬州大学党委部长韩寿祥、副部长戴占国、统战秘书庞咏兰等扬州大学党委统战部的同志为会议的召开作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

全省高校统战工作联系点会议是省委统战部联系全省高校的一个重要渠道,是省委全面了解高校统战工作的抓手。召开此次会议主要为了加强高校统战工作之间的联系,交流高校统战工作的做法和经验,特别是交流党委统战部主持开展的无党派人士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的经验和做法。本次会议有南京大学、东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南京药科大学、江苏大学、苏州大学和东道主扬州大学全省13所高校党委统战部长与会,会议由扬州业大学党委统战部长韩寿祥同志主持,省委统战部六处处长朱继中参会,江苏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会统群处陈瑶同志、省委统战部六处秦敬之、李伟等同志也参加了会议。

各高校通报了上半年的整体工作和开展无党派人士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的做法和体会,省委统战部六处处长朱继中同志代表省委统战部对今后高校统战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在会议上布置了今后高校统战工作,尤其是开展无党派人士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

会议还就今后高校统战工作联系点会议的举办方式提出了新的承办办法。会议期间,与会同志参观了扬州双博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