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主党派负责人前往铜山经济开发区考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0-24浏览次数:2373

1024上午,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李来成率我校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前往铜山县经济开发区参观考察。铜山县副县长何长征、铜山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梁裕福接待并陪同考察。

江苏省铜山经济开发区始建于1992628日,19931111日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为省级开发区,总体规划面积180平方公里,建成面积50平方公里,该区地处江苏省西北部,苏、鲁、豫、皖四省交界,居徐州淮海经济区和江苏省三大都市圈之一徐州都市圈中心位置。开发区建区以来,共引进各类企业300余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200余家,2007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86亿元,实现财政收入9.7亿元。目前开发区已初步形成了车辆制造、机械制造、电子电器三大特色产业。

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了徐州徐挖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徐州环球锻压机床有限公司以及徐州徐航压铸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经营管理状况以及企业生产情况介绍,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铜山县城市规划展示馆。

参观结束后,何长征副县长与大家进行了座谈,他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他希望大家能与铜山县保持经常性的联系,为铜山县的经济发展提供技术支持。

两个多小时的参观活动结束后,考察团一行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表示,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深受启迪,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