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0-21浏览次数:1764

1020下午,我校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筹备工作会议召开,联谊会筹备工作小组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李来成主持。

会上,大家首先学习了中共中央统发[2007]2号《关于在无党派中开展以“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主题的政治交接教育活动的意见》以及苏委统[2008]49号《全省无党派人士开展“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之后,李来成部长就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的背景、宗旨、联谊会章程的起草情况以及人员构成情况向大家进行了说明。

钱建生教授作为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在会上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机构组成以及活动开展情况,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魏晓平教授介绍了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有关情况。

随后,大家对我校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单进行了充分的酝酿,并决定于10月底召开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