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矿大支社举行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0-08浏览次数:1838

107下午, 九三学社矿大支社在外招二号楼举行了重阳节座谈会, 统战部部长李来成 、办公室主任李晓冬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由支社委员杨再明主持, 原九三学社中央委员、江苏省委副主委、徐州市委主委吴震春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介绍了重阳节的来历,并鼓励老同志放宽心情,保持健康,继续为学校的发展作贡献。

    支社副主委苗林介绍了支社上半年所做的主要工作,通报了本学期支社的主要工作安排,并传达了葛世荣校长在928日迎国庆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统战部部长李来成代表统战部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向为学校的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各位社员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时解读了今年上半年的国情并通报了统战部下半年的工作要点。

大家对学校的未来充满信心,纷纷表示一定积极努力,为学校的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九三学社矿大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