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九三学社矿大委员会2017年工作总结会议的预通知

发布者:王彭鹏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1208

全体社员:

2017年将在全国上下掀起学习宣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中结束,为做好2017年的工作总结,在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继往开来,创新地开展基层委员会今后的工作,经研究拟定在12月底前召开基层委员会2017年工作总结会议,现将有关工作的安排通知如下:

一、基层委员会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是一次“看成绩、找差距、定目标、鼓士气”的会议,也是第二届委员会成立后第一次年终工作总结会议,希望得到每一位社员的积极关注和热情参与,共同参与并谋划基层委员会2018年的工作。

二、请每一位社员根据本通知提供的模板,认真填写2017年个人主要成绩汇总表,以便委员会进行汇总统计,编写在年度工作报告中。材料反馈邮箱:yzming@cumt.edu.cn。截止日期:2017年12月15日前。

三、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

1.基层委员会2017年工作回顾

2.基层委员会2018年工作计划草案通报与意见征集

3.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通报与意见征集

4.关于社员会费标准调整动议的通报与意见征集

5.其他工作事项(共商参政议政之举)

四、为做好2017年的总结工作,提请各位社员在接到本通知后,集思广益,对本次会议召开的形式和内容,以及2018年拟开展的工作等提出建设性意见,供基层委员会参考决策。

五、基层委员会下属的三个支社委员会,请安排专人通过各种方式(电话、微信、QQ等)做好对社员的预通知工作,动员大家提前安排好时间,踊跃参加2017年最后的一次集体活动。具体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六、其他未尽事宜,由基层委员会通过微信和QQ群组实时发布相关信息,提请大家及时关注和友情转告。

  

  

 九三学社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

  2017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