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朱绍峰副部长来我校考察侨务工作情况

发布者:王彭鹏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10

831日下午,徐州市委统战部部长朱绍锋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学校侨务工作开展情况。

在调研会上,刘静丽部长作了 “聚侨心,汇侨智,凝侨力,助力学校发展”主题汇报,从强化顶层设计和组织领导、侨情信息建设、政策法规服务、侨务服务、服务事业发展、招才引智、政治引领等七个方面对学校侨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讲述了学校建设为侨服务工作站的下一步工作考虑。

朱部长对我校为侨服务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学校为侨服务工作站的下一步建设,他从组织领导、工作创优和形成合力等方面提出了重要意见。他希望学校能进一步发挥在为侨服务工作中的优势,与徐州市形成上下贯通,共同推动为侨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考察组前往淮海科技城考察了薛勇院士工作站和中国矿业大学职业健康研究院为侨服务基地建设情况。薛勇院士团队成员周熙然向考察组成员展示院士工作站的科研成果,介绍了工作站科研支撑平台组成和研究工作方向,讲述了侨界人士在平台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职业健康研究院副院长郑丽娜带领考察组成员参观了研究院,介绍了研究院发展情况,展示了研究院的产品和成果,与考察组成员就研究院与侨界人士相互成就、共同发展的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