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矿大委员会夏军武等6位盟员负责或参与的课程被认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者:王彭鹏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10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公示》。在本次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中,民盟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共有6位盟员作为负责人或主要成员建设的4门课程入选,具体有:主委夏军武教授作为课程负责人建设的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结构设计原理(2)》;副主委唐军教授和张荣副教授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建设的线下课程《普通物理(1)》;陈烨老师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建设的线上课程《数字逻辑与数字系统设计》;滕敏副教授和杜光明老师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建设的线上课程《中西方神话的文化解读与比较》。

民盟矿大委员会一直要求全体盟员积极双岗立功,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在教学岗位上不断创新课程建设理念,优化课程结构体系,深耕课程内涵特色,提升课程教学质量,为我校本科课程的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力量。

据悉,此次我校共有22门课程入选,其中线上一流课程8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3门、线下一流课程5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4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2门,由我校盟员负责或参与建设的课程门次占比高达18%

撰稿:张荣

审核:李贤

审定:夏军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