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矿大总支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者:王彭鹏发布时间:2023-07-09浏览次数:10

    2023年7月7日,民革矿大总支在行健楼B401召开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会议,会议由民革矿大总支副主委张明皓主持,副主委孙良等民革矿大总支党员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民革市委会有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

    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进一步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必然要求。本次会议要求民革矿大总支的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作出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高校教师这一身份,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努力为徐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本次会议还传达了民革市委会关于支部建设、新党员发展、社情民意撰写等方面的议题内容,通报了民革矿大总支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规划了下半年围绕主题教育开展的各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