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矿大委员会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开展调研

发布者:王彭鹏发布时间:2023-07-10浏览次数:39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落实“深入基层一线、大兴调查研究”要求,77日,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副主委、矿大委员会主委、人文社科处处长张矛矛带队到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开展调研工作,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曹炜,矿大委员会副主委杨再明、吴圣林及委员蔚立元,刘子昱、王翠翠等人参加调研交流。

座谈会现场

九三学社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主委张可敏发言

九三学社矿大委员会主委张矛矛发言

座谈会上,九三学社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主委张可敏对张矛矛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九三学社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和党派特色,并着重分享了工程大委员会在参政议政、举办高校论坛、深化新时代高等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贡献和经验。张矛矛主委介绍了矿大委员会的情况,并就主题教育、发展新社员、加强党派自身建设和参政议政,尤其是社史编撰和社史教育方面分享了经验。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开展高质量参政议政工作、如何创新性开展基层组织活动增强凝聚力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会议在刘子昱领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参观航空运输学院

会后,双方代表一同参观了航空运输学院上海“智造”D级飞行模拟机、管理学院邮轮旅游与运营管理虚拟仿真教学实训中心。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双方取长补短,互学互鉴。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建立两校长效的交流机制,推动双方社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参观中共一大会址

78日,双方代表一同前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和纪念馆参观学习,共忆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参观一大会址和纪念馆,大家感受到了百年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征程,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更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自身建设水平和履职尽责能力,时刻牢记九三学社科技报国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守正创新,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