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矿大委员会召开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王彭鹏发布时间:2023-09-03浏览次数:10

91日下午,民盟矿大委员会在南湖校区行健楼B401会议室室,组织全体盟员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夏军武主委主持,李贤常务副主委、唐军副主委、杜茜副主委、龙帮云秘书长、焦杨委员、曹明委员以及20余位新老盟员参加会议,校统战部刘静丽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贤传达了盟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的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要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三要深入调查研究,发挥好参政党的作用,按照“五个坚持”积极开展社情民意调查研究,通过主题教育产生高质量的咨政建言成果。

围绕主题教育学习精神,各支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半年的政治学习、组织发展、社会服务、宣传和科技联络员工作等方面的进展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会议还策划开展“民盟矿大科普周”、民盟青年委员会“同心大讲堂”、社情民意系列报告等主题教育重点任务。夏军武强调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并就工作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和安排。夏主委希望全体盟员创新工作方法,让民盟工作和本职工作相得益彰,有声有色。

刘静丽部长肯定了民盟矿大会员会的学习成果和工作计划,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她指出民盟矿大委员会要坚守政治底线,在民主党派工作中要起到模范作用;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目标指引下,加强学习,做好宣传;积极建言献策,要在全市信息工作中扛大旗,发挥带头作用。

 

文字:曹 

摄影:王彭鹏

审核:李 

审定:夏军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