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侨联第七届委员会换届

发布者:王彭鹏发布时间:2023-11-18浏览次数:11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讲话

徐州市侨联党组书记刘广昕讲话

1116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换届大会在南湖校区行健楼B401会议室召开。徐州市侨联党组书记刘广昕,副主席王玲,徐州医科大学侨联副主席牟杰,我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党委统战部部长张万海,致公党矿大支部主委朴春德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会议第一阶段举行了换届选举。矿大侨联第七届委员会主席周燕作了矿大侨联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按照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国矿业大学侨联第八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新一届侨联由李伟担任主席,李江宏、俞和胜担任副主席,李桂臣、万云慧、张明伟、赵培涛、刘珏廷、潘美辰任委员。

第二阶段,张万海宣读了矿大侨联第八届委员会选举结果。李伟代表新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要紧密团结班子成员,在市侨联的指导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更好地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牟杰代表徐州医科大学侨联致贺词,朴春德代表致公党矿大支部致贺词,李伟宣读了澳大利亚悉尼侨商总会的贺词。

刘广昕代表徐州市侨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在矿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矿大侨联坚持围绕中心,在服务大局、参政议政、海外联谊、积极助力徐州市人才引进工作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他希望矿大侨联能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工作部署要求,不断打牢思想根基,夯实工作基础,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自身优势,团结归侨侨眷,广泛联系海外侨胞,为中国矿业大学的快速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侨界新的更大的贡献。

蔡世华代表校党委发表讲话。他对矿大侨联第七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第八届委员会新班子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带领学校的归侨侨眷加强理论和政策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充分发挥侨联海外特色优势,建立和海外的交流与合作,搭建平台,拓展渠道,为学校国际化办学贡献力量。三是要全身心地投入到为广大归侨和侨眷服务的工作当中去,不断增强侨联凝聚力。四是要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建设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新闻来源:党委统战部 王彭鹏

摄影:吕开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