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项成果在江苏省教育系统统一战线“贯彻二十大精神·同心共筑教育梦” 主题教育活动中获奖

发布者:王彭鹏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4

近日,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统一战线“贯彻二十大精神·同心共筑教育梦”主题教育活动的评选结果,我校1篇征文被评为优秀主题征文,1个事迹获评党外人士典型事迹并入选“三十佳优秀事迹”,1个工作案例入选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典型案例并被列为重点推荐。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包括“学思践悟·高校统战部部长说”主题征文,“建功立业新时代”党外人士典型事迹征集,“凝‘知’聚力新征程”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典型案例征集等,全省共有约41.5万人次师生参与活动。我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部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取得较为突出的成果,获奖有关情况如下:

 

作品名称

获奖类型

获奖等次

作者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高校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题征文

优秀

刘静丽

为人民履职 为发展担当

—记江苏省人大代表、民盟矿大委员会主委、中国矿业大学夏军武教授

典型事迹

三十佳

优秀事迹

李  秀

坚持“五维推动”,切实做好高校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

工作典型案例

重点推荐

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