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七秩薪传石榴情,同心共筑中国梦”民族团结进步网上知识竞答的通知

发布者:王彭鹏发布时间:2019-08-30浏览次数:22

各党工委、基层党委(党总支),党委各部门,工会、团委:

下午好!

根据省民宗委、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七秩薪传石榴情,同心共筑中国梦”民族团结进步网上知识竞答的通知》,我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决定在全校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网上知识竞答。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9月1日至8日。

二、竞答内容:《宪法》、党的民族理论及政策法规、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民族团结进步相关知识、江苏民族工作基本情况。

三、参加人员

党委各部门全体人员;学工部组织本科生和辅导员参加;研工部组织研究生和辅导员参加;非教学单位党委组织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学院党委组织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委秘书、党支部书记参加。

四、竞答方法

自愿登录江苏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mzw.jiangsu.gov.cn)、中国江苏网(http://www.jschina.com.cn)、江苏民族宗教微信公众号(ID:gh_d2d21b15b0ce或直接搜索“江苏民族宗教”)、江苏省教育厅官方微信公众号“江苏教育发布”“微服务”栏目。

请广泛动员、精心组织!

党委统战部

2019.08.30

附件:

关于开展“七秩薪传石榴情,同心共筑中国梦”民族团结进步网上知识竞答的通知.pdf.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