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矿大总支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暨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发布者:王彭鹏发布时间:2024-01-14浏览次数:10

   


    2024112日下午,民革矿大总支在学校行政楼B401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民革矿大总支副主委张明皓、孙良及10余名总支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明皓向参会党员汇报了民革徐州市委会最近的各项工作安排及文件精神。随后张明皓、孙良分别汇报了民革一支部和二支部2023年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活动开展及本职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汇报了总支财务收支的情况。会上,参会的各位民革党员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个人情况等方面畅谈了想法,并对2024年总支开展的活动提出建议。

之后开展了主题学习,参会党员共同观看了《大道薪传——民革篇》纪录片,学习了解了在反对蒋介石集团专制独裁统治的斗争中,国民党内部的爱国民主人士继承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逐步发展和联合,在香港成立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