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矿大委员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暨主题教育会

发布者:王彭鹏发布时间:2024-03-03浏览次数:10

202431日下午,民盟矿大委员会在行健楼B401召开新学期工作会暨主题教育会。民盟矿大委员会主委夏军武、副主委李贤、杜茜、秘书长龙帮云、委员焦杨、鲍宇、张红英等二十余位盟员参加会议,校党委统战部5级职员刘静丽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主委杜茜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焦杨介绍了新盟员李金波老师的基本情况,全体参会盟员热烈欢迎李老师加入民盟。接着开展主题教育,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央团校录制的“二十人讲二十大”专题视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充分领悟到了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际遇和机缘,我们要努力在自己所处的时代谋划人生,创造历史。

会议第二阶段,夏军武主委分别从政治学习、队伍建设、参政议政、做好宣传、自我提升等五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民盟矿大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挑战,对全体盟员的成绩予以表彰并对今后在提高思想水平、促进组织发展、服务地方学校建设、岗位工作成效等方面提出殷切希望。李贤常务副主委汇报了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要求持续推进社情民意撰写、科技联络员活动、乡村振兴活动、科普活动等,擦亮民盟矿大委员会的活动品牌。

刘静丽做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民盟盟员个人所取得的重大发展和盟务的特色工作,希望民盟继续保持品牌,服务社会。民盟矿大委员会要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带头作用,参政议政,双岗建功,与中国共产党同向同行,同心同德,为学校发展和徐州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贡献。

文字:张荣     审核: 李贤   审定: 夏军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