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海外名校优生江苏行”走进中国矿业大学

发布者:王彭鹏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46


1113日至14日,由江苏省欧美同学会、徐州市委统战部主办的2022年“海外名校优生江苏行”(徐州站)活动在在美丽的云龙湖畔举办。江苏省欧美同学会秘书长朱军,徐州市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朱绍峰,徐州市侨办副主任吴伟,中国矿业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刘静丽等出席活动。

14日上午,来自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英国伦敦大学、德国杜伊斯堡埃林大学、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大学、日本京都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近20名海归博士们实地考察了中国矿业大学,参观了校史馆,沉浸式的感受了矿大的美丽校园和百十年深厚的文化底蕴,全面了解了学校的综合实力、专业设置、学科优势、科研条件、以及矿大百余年归国留学人员的“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市侨办副主任吴伟、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刘静丽、校文博中心主任王传棨陪同了考察。